公告★
圖祭籌備中OWO

 

 

hi~各位好

 

鬼鬼和飄飄(娃莎米&檸檬)

準備要辦圖祭囉~

 

目前預定是要舉辦

星座祭

就是畫出十二星座的其中一種或兩種或三種或更多...(欸?

 

 

 

相關事宜鬼鬼和飄飄還會再討論

所以這篇文章只是先讓大家知道一下XD

 

等到規則定出來之後會發一篇正式的文章

 

注意

這篇不是報名文喔

正式文章出來會通知大家

有興趣想參加的朋友可以先準備囉!

活動預定4月底或3月底以前開跑  敬請期待

 

 

 

請各位有興趣的格友持續鎖定囉

 

創作者介紹

黑月喵~漫畫世界

檸檬*娃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留言列表 (5)

發表留言
  • 溫柔的風
  • 星座呀!!!
    還不錯的說~
    開始的時候要跟我說喔
  • 哈哈~謝謝囉^^#
    等到開始的時候會通知大家的:D

    要參加喔:D

    檸檬*娃沙米 於 2011/02/28 15:14 回覆

  • 神樂★
  • 哇哇星座!!!

    活動開始要通知小樂喔(才不要!
  • 好的~~~
    會通知的放心:D

    檸檬*娃沙米 於 2011/04/05 12:22 回覆

  • 星羽x凌
  • 感覺好像不錯
    說不定會參加XD
  • 嘿嘿嘿:P
    會有參加獎ㄛ:D

    檸檬*娃沙米 於 2011/07/02 14:57 回覆

  • 梨丹
  • 星座呀@A@
    我也想試試看
    要辦的時候要通知一下唷 (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