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
圖祭籌備中OWO

 

 

 

本次發文人:  飄飄

 

hey~大家好久不見

不知道北鼻們有沒有想我啊~(欸?

這次回來多了很多圖片

就請大家耐心觀賞囉

 

 

 

草圖  

就從這張開始吧XD

他的頭髮畫的我超開心的兔斯基 (16).gif

但是這張圖片現在已經送給別人囉~

 

 

 

  DSC03053.JPG

這一張花了很多時間完成

很不像飄飄平常的畫風XD

眼睛忘了加反光點有一些小小失敗QAQQQ

 

 

眼球先生哪!     

看到眼球先生就覺得超腦弱的(表情誤

真不知道這種猥褻(?)的表情是誰想出來的兔斯基 (14).gif

 

 

 

接下來就是這次的重點了XD

這個動作超帥的XD

第一次畫出骨架比較正常的生物(?

草稿

草圖

   上完墨線XD

墨線 

哎呀飄飄真的是徹底的條紋控啊XDD

 

紫色頭髮喔

膚色+頭髮

紫色的頭髮還是第一次嘗試呢!

因為之前在街上看見一位老太太

白髮中竟然有紫色的髮絲(?

由於太過驚嚇

 

導致我以前一直不敢使用紫色在頭髮上XD

 

 

 

DSC03869.JPG

衣服和褲子也上好色了

然後加上可愛的(?)簽名XDD

 

完成

 

 

 

傷眼的來了!!!!!!

 

 

 

 

 

 

 

 

 

 

 

 

 

 

 

 

 

 

 

 

 

 

 

 

 

 

 

 

 

 

 

 

拖這麼長是怎樣(輾斃

和圖片合照XD  

科科

和這次的作品合照(羞奔

傷眼了抱歉(逃

眼睛如有不適請按右上角【x】 謝謝 

 

 

 

 

又是另外一個主題了XD

 

最近常常在手上畫傷口

DSC02147.jpg DSC03673.JPG  DSC03675.JPG DSC03764.JPG DSC03767.JPG

 

傷眼的手入鏡了

第一到第三張是飄飄自己的手

剩下兩張是我幫同學畫的

然後幾個小女孩就拿著自己的“傷口“

去到處嚇人

而且也真的嚇了很多人

 

 

下次萬聖節來搞這個好了XD

 

 

好夢幻XD

這張超溫馨的哪(遭碾

入鏡的有我還有西莎還有小樓樓

跟我家可愛的cookie兒子XD

出賣你們了抱歉(淚噴

 

一切都是為了收視率啊啊啊啊啊啊兔斯基 (47).gif

 

 

 

 

 

 

 

以上

 

 

 

北鼻們下次見囉

 

 

 

 

 

創作者介紹

黑月喵~漫畫世界

檸檬*娃沙米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發表留言
  • 裕次
  • 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喔!!!!!!!!!!!!!!
    飄飄不就是檸檬嗎?XDD
    這裡管理人應該只有兩個人吧!XDD
    看到飄飄了!>///W//<
    好可愛!可以撲倒嗎?(變態走開!
    那摸摸頭好了!(夠了~~~
  •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給我安靜
    是的是的飄飄就是檸檬XD
    一堆不一樣的綽號所以讓一堆人搞混了真抱歉(blush)
    裕次哥頭香哪!(拍手
    好的請摸:-D (太太請自重= =+

    檸檬*娃沙米 於 2011/02/20 16:29 回覆

  • 西莎
  • 樓上= =+

    收視率- -
    欸欸欸我一張照片很貴的-A-

    胸部是兩顆圓圓-///-
  • 請友善對待每一位同胞(啥鬼

    哎呀那張照片是舔舔拍的所以去找他要錢吧XD


    蛤什麼沒有啊那是骨架親愛的-..-

    檸檬*娃沙米 於 2011/02/20 16:33 回覆

  • 鬼鬼
  • OAO自己人闖自己家
    天哪~飄飄的畫畫技巧真的飆太快了QAQ
    "恨不得"豎起大拇指呢!

    ((噢~好久沒一起畫畫了
  • 哈哈哈~闖來飄飄家吧(欸?
    隔壁而已超盡的XDD

    鬼鬼也進步的超快的owo
    飄飄需要再磨練啊XD

    對啊好久沒有一起畫畫了QAQQQ

    檸檬*娃沙米 於 2011/02/26 14:05 回覆

  • 夢夢蕾(夢蕾)
  • 哇~
    傷口畫得實在太像了
    剛看到時,還以為是真的受傷了呢xdd
  • 哈哈哈XD

    謝謝夢蕾北鼻(?)囉XD

    檸檬*娃沙米 於 2011/02/27 16:34 回覆

  • 呆羚〃play girl
  • 那個傷口太太太太真了吧- -

    好厲害- -


    話說圖圖的手.(骨架正常的生物?)
    有點像巫婆XD
    手好長(踹.
  • 哈哈~拿去嚇人真的很好玩呢wwww

    巫婆XDD?

    檸檬*娃沙米 於 2011/04/02 13:26 回覆

  • ♣Pocker♠
  • 哈~我也玩過
    在手上畫傷口
    畫ㄉ像就很嚇人XD
  • 對啊:))


    不小心會上癮餒:">

    檸檬*娃沙米 於 2011/07/02 14:59 回覆

  • naruto0524
  • 傷口畫的好像啊~!!!
    嚇死人了...XD
    話說自拍超可愛!!GJ
  • 闇夜淚棄
  • 眼球先生好帥喔(喔不